Translate

2018年11月19日 星期一

豐盛的恩典


主啊,在我墮落的歲月裏,祢已認識我,已接納我作祢的孩子,並且滿足我的要求。
為此白白的、充足的、豐盛的恩典,我要稱頌祢的名。但是從那時開始,雖然我仍然是祢心愛的人,我的屬靈生命卻常行於曠野之中。祢曾以愛和恩典之泉傾注我心,使我歡欣,使我多結果實。當我外在環境惡劣,在沙漠中徘徊流蕩時,祢甜蜜的同在安慰了我。困難的時刻,人把我遺忘,祢卻明白我靈之逆境,因為苦難不能使祢愛的光輝黯淡。最最仁慈的主啊,當我處於困境之中時,我要因祢向我所顯的信實誇耀祢。任何時刻,我若忘記祢而自大時,願我能哀傷。我虧欠祢的溫柔與大愛。我的心哪,在你光景最低落時,耶穌尚且承認你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