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nslate

2018年10月7日 星期日

不願歇手


伸出你的手去作工或高舉雙手祈禱吧!天堂與地獄都在迫切工作。讓我也辛勤地工作,為主播下一顆好種吧!生命是如此短促。無人能虛擲一日。倘若有一位國王在我們面前置放一堆金子,告訴我們只要數多少,就可以拿多少,我們必不停地從清晨數到夜盡。我們必然從晨曦微露開始,到黃昏降臨也不會歇手。贏取靈魂是更高貴的工作。為何我們這麼快就停工了呢?有人到了晚年仍然善用晚上的時光。若我能作到,我要用自己所有的才能去事奉我所稱頌的信實之主,直到最後一刻。靠著祂的恩典,我願在事奉中逝世,唯有當我的軀體躺下時,我才放下工作。晚上,我也不願歇手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