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nslate

2018年9月23日 星期日

清晨甘露


清晨甘露對大自然是何等的重要,聖靈的霈降對信徒心靈是何等的滋潤!我多麼需要祂,若失去聖靈的同在,我將枯乾、萎縮、死掉。但聖靈甘露使我清醒、振 作。一旦有其同在,我就覺得快樂,神采飛揚,充滿活力。我別無所求,我只要聖靈的同在與充滿,即使我禱告唱詩,或用聖餐若無聖靈同在,我就覺得索然無味。反之,我就覺得一切都美好、有意義。
因為聖靈總是適時地滋潤我,使我沐浴在祂馨香的油膏裡。天怎樣滋潤大地,讓草生長,祂也要照樣恩待看顧我。上帝連不會禱告的青草,都賜下甘露滋潤,更何況仰望祂的兒女,祂更要從天賜下恩雨,滿足我們的飢渴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