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nslate

2018年8月3日 星期五

屬天的智慧


屬天的智慧,只有上帝自己可以賜予。我的主、我的上帝,願你教導我,如何將屬天的真理,落實在實際的生活,使信仰溶入生活。我過著一個有智慧的生活嗎﹖我正在追求我應該追求的嗎﹖我正過著令我死後無悔的生活嗎﹖只有屬上帝的智慧,可以保證我過著一個發光如星的生活。
成為一個靈魂的得勝者,是一件榮耀的成就。若我想帶一人歸主,我必須有智慧;若我想引多人歸主,我就要更加智慧;當我們對上帝、對基督、對世界、對人認識更清楚時,我們就越有能力引領更多人歸主。我願將自己獻在祭壇上,為此目標奮鬥不懈,直到功成事竟。成為一顆明星,永遠發光,勝過在宮廷得到一枚金牌,而且我們可發光如眾星。我的靈,燃燒吧!主啊,激勵我吧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