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nslate

2018年8月22日 星期三

以馬內利的上帝


我們的得救在乎耶穌的生命移植到我們心裡,而這完完全全都是「聖靈直接的工作」,使人堅定不移相信「因信稱義」的真理,並且全心全意接受耶穌為個人的救主。對重生得救的基督徒而言,耶穌所講的話,或是使徒所說的勉勵,都能激勵門徒的信心,挑旺門徒的愛心,而這要如何做到呢?就是要不斷傾聽內在聖靈的聲音,因為當初信徒靠聖靈「入門」,接著仍然要靠聖靈「行事」,因為凡屬耶穌所教導的真理或經訓,沒有一樣不與聖靈有關,惟有藉著內住的聖靈持續引導,我們方能活出耶穌的生命。
我們需謹記聖靈的工作,就是向我們內心啟示耶穌是誰,祂不是歷史上的偉人而已,祂是全人類的救主,以馬內利的上帝,祂樂意住在人的心中,成形在我們心裡面,並藉著我們行善做討天父喜悅的事。花時間默想這真理,並完全委身降服這真理,在生活中彰顯上帝的愛,這是成為真基督徒的秘訣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