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nslate

2018年7月23日 星期一

好好讀經禱告


若我沒有好好讀經禱告,我就會與主生疏許多;若我沒有從主那兒得著新鮮的嗎哪與活水,我的靈性就會乾渴枯竭。我多麼希望自己的靈程,沒有荒涼的歲月,沒有貧瘠的段落,時時都充滿著肥甘油脂,刻刻都蒙受上帝的護佑與眷顧,因為奔跑有定向,奮鬥有目標,天國很快就在望。反之,若我冷淡退後,因循苟且,不但前功盡棄,也失去那呼召我將來得賞的機會。

我一生的年日,若要充實豐盈,只有像那牛群羊隻徜徉在肥沃的水草之地,才能長得健康壯碩。因為,我們惟有藉著時時親近主,事事敬畏主,而且殷勤服事,靈性方得成熟豐美。我們為何不能一年比一年更加有愛心?有喜樂?且對人有幫助。我們對主有更深一層的體認,我們也要愈來愈像祂。喔!主啊,保守我一生歲月不致荒蕪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