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nslate

2018年6月5日 星期二

為眾聖徒禱告


為眾聖徒禱告,能成為我們首要的思想——這需要時間、心思、以及愛,才能涵蓋這短短的一句「為眾聖徒禱告」。想到你的鄰舍、你認識的信徒,想到你的國家,並為眾信徒感謝上帝,想到那些基督徒國家及其中的基督徒,還有那非基督徒國家,以及其間越來越多的信徒。

想到他們所可能遭遇的景況,以及他們需要上帝的幫助與恩典。想到許多的信徒,他們雖自稱是上帝的兒女,卻因著無知或懶散,而行在黑暗中;或是因著小信以及世俗的引誘,導致羞辱主名;想到那些因著生命的挫敗,而自暴自棄的人,他們覺得無法討上帝的喜悅,也無力幫助人;想到那些為耶穌擺上青春生命的傳道人,還有那些不冷不熱的基督徒們,我們多麼希望他們能感覺到,他們與教會的弟兄姐妹們是互為肢體,在靈裡是合而為一的。

為弟兄姐妹們靈裡合一,為教會復興禱告,不是一天兩天的事,更不是一蹴可及的,而是要恆切禱告,將這樣的異象——同屬耶穌的肢體,將它放在信徒的心版上。一旦我們開始這樣禱告,我們會發現恆切地為這目標禱告,這意義是多麼重大,不但能求上帝將祂的大愛充滿在屬祂的孩子們心中,更能求聖靈的大能澆灌在上帝的僕人身上,給他們力量在這扭曲悖逆的世代,為上帝作工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