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nslate

2018年5月12日 星期六

操練信心



「我信,但我信不足,求主幫助。」(馬可福音九:24)
就是多麼鼓舞激勵人心的一段經文!
他覺得他沒有那樣大的信心,然而他看到耶穌慈愛的容顏,就相信耶穌能接受他微弱的信心,願意來治好孩子的病,所以他流著淚禱告:「主啊!我信,但我信不足,求主幫助我。」耶穌聽了他的祈禱,孩子的病就好了。這段經文給了我們很大的安慰與激勵,尤其當我們聽到一個完美的應許,卻沒有足夠的信心去支取應用它,我們就可學像這位父親的禱告,我們這位信心創始成終的天父,祂顧念我們軟弱的信心,必要幫助成全我們。 來吧,讓我們操練信心的功課,雖然我們的信心微小如芥菜種,但把這樣的信心與主聯絡,這信心就會長大茁壯,因為耶穌是我們信心的創始成終者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