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nslate

2018年5月1日 星期二

連結一起


如何流露出所希望擁有的大能,卻是個有待學習的課題。最重要的就是要「花時間」等候在耶穌的腳前,等候祂聖靈的充滿,直到整個人完全浸沐在聖靈的籠罩下。同時,你將領悟這兩個偉大的真理:耶穌住在天父的豐盛裡——屬天的見證;枝子與葡萄樹的關係——自然的定律。這兩樣例證呼召我們「要住在基督裡」,「那住在我裡面的,我要叫他結果子更多。」結果子更多,是耶穌的心意,是祂的期盼,祂樂意做工在我們裡面,並確實地會賜能力給那些真心仰賴祂的兒女們。
對那些軟弱的基督徒們,耶穌說:「來住在我裡面。」對那些強壯的基督們,耶穌還是說:「來住在我裡面,我將使你結果更多。」總之,凡屬主的兒女們,需要每天不間斷地與主溝通、連結一起。這是得能力、蒙祝福的惟一之法。花時間等候在主前,讓主的靈來更新你的靈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