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nslate

2018年4月8日 星期日

吹進我的心裡


儘管上帝的話並非像喝一杯補充精力的飲品或葡萄糖那樣立竿見影,但是它確實能喚醒我們的靈魂,它的影響既深遠又完全,可以改變我們的一生。而更重要的是,聖經是神所默示的,是人被聖靈感動所寫出來的神的話語,裡面有神的生命。神把氣息吹在紙上只是祂計劃的一部份,而另一部分則是當我們在閱讀聖經的時候,祂將真理通過聖經吹進我們的心思意念裡,祂的話語大有能力,遠遠超乎我們人的言語。真理和智慧就在神的話語當中,祂的話能引領我們行在正確的道路上。如果沒有神的話語,我們都將會枯萎和滅亡。 
主啊,我要對您的話有更深的認識,因它帶著改變我的大能。求您將您的話語今天就吹進我的心裡,帶給我新的生命。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