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nslate

2018年2月28日 星期三

恩典無限



上帝用寬厚、
永不止息的愛深深愛著我們,
對他的存在,我們可能毫無所覺,
就好像處於靈性的昏迷狀態。
事實上我們無須如此,
因為愛我們的主對老底嘉教會所說的話,
也必然是對我們說的:「我站在門外叩門,若有聽見我聲音就開門的,
我要進到他那裡去,我與他,
他與我一同坐席。」(啓3:20)
一如往昔,上帝今天仍然關注你,
現在就響應那永不止息的愛吧!
他的慈愛無窮、恩典無限,
他的權柄及於每一個人,
耶穌裡有無盡的豐盛,他不斷地給予、
給予、再給予……上帝的愛堅定不移,
卻絕不勉強。

2 則留言:

  1. 好友💫晚安🌜甜夢安睡🌛💤
    恭喜2Ѽ18年初十四🐶萬事如意🐩
    ✨開心萬事得╠╣aΡpy週四🌟
    ╭~╮
    ╰╭╯
     O
       ☆
     .∧_∧o。⊹
     ( ・ω・ )
     |⊃/(___∵★°∴
    /└-(____/₡Ϡ¨*✬
    ❉•ೋஜ¤ഐ๑*۩۞۩✾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生命每天充滿盼望。活著就是美好。感恩。
      😙😚👼🌻🌞💜💞💜🙌🙌🙋👼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