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nslate

2018年1月16日 星期二

安靜的地方


我的心需要寬廣的地方容納信心,
單獨與主相處,享受靜謐的祝福,
生活充滿忙碌的活動,
在繁瑣的交際中喪失恩慈,
仁愛在無意中溜走。
我要開闢一個安靜的地方,
讓我愛的人也能看到神的臉龐,
使他們的身心得到舒展,
觀賞紫羅蘭的生長,
學習鳥兒和幼童的純真。
主啊,讓所有勞神苦心的人,
都能汲取祢那甜蜜的支持力,
杜絕撤旦的壓榨逼索,
願神的喜悅和能力在今日滿盈,
清除我的迷亂,
保守我的純潔安靜,
完全屬於祢,我的平安集於祢身,
願祢偉大的能力來住我心。

2 則留言:

  1. ♦¨*☾好友🌜晚安☁・。。゚๑🌛
       ╭───────╮✬
       │瞓覺豬呢💤│
       ╰───────╯✨
    ╭───────╮☆
    │甜夢安睡💤│
    ╰───────╯★
      O🌟
       o❉♬
     .∧_∧・。。゚♫♩
     ( ・ω・ )*♪
     |⊃/(___◇ഐஜ⊹
    /└-(____/۩۞۩✾•ೋგ
    開心萬事得又╠╣aΡpy週三嚟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開心週三,愉快早安。
      🐥🐤🐣🌞🌱🌞🙌🙌🙌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