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nslate

2018年1月13日 星期六

主若是玫瑰一朵


主若是玫瑰一朵,我就是綠葉一片, 主與我心心相印,緊緊的以愛結連。 任憑是風狂雨暴,同甘苦朝夕相見, 主若是玫瑰一朵,我就是綠葉一片。主若是一首詩詞,我就是愛的音樂, 跳躍著高聲歡唱,像一隻晨鳥清歌。 主與我此唱彼和,心靈間默契配合, 主若是一首詩詞,我就是愛的音樂。我若是冷若冰霜,主就是冬日太陽, 祂熱情十架大愛,感動我鐵石心腸。 但願我溶為溪水,直流到主愛海洋, 我若是冷若冰霜,主就是冬日太陽。我若是一塊荒地,主就是及時甘霖, 祂的恩沛然下降,滋潤我乾渴的心。 我不再白佔土地,開花結果扎根深, 我若是一塊荒地,主就是及時甘霖。

2 則留言:

  1. 好友☁¨♦晚安🌜甜夢安睡🌛💤
    ✨開心萬事得╠╣aΡpy週日🌟
    ╭~╮
    ╰╭╯
     O
       ☆
     .∧_∧o。⊹
     ( ・ω・ )
     |⊃/(___∵★°∴
    /└-(____/₡Ϡ¨*✬
    ❉•ೋஜ¤ഐ๑*۩۞۩✾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美麗星期天,早安愉快。
      🌞🌞🌱🌞🌞💛💜💖🙌🙌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