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nslate

2017年12月31日 星期日

屬靈生命沒有捷徑的


感謝神將新心新靈賜給我
 使我每天能會主親近,
得著神美好的福份
屬靈生命沒有捷徑的,
必須將時間每天留給神
天天因主的話語得著更新,
願神的話帶領我每一天,
感謝神的話充滿我心
因為在祢那裏,有生命的源頭.
在祢的光中我們必得見光.
詩篇36:9
祢必將生命的道路指示我,
在祢面前有滿足的喜樂
在祢右手中有永遠的福樂.
 詩篇16:11

2 則留言:

  1. 🎉祝福大家2Ѽ18開心萬事得🎊
    好友⛅早晨🌀午安🌞黃昏🌈傍晚好🎈
    💻回覆完大家🚪我去彩紅士多玩貓嚟🐈
    ╔═╗🦋・゚。🍀
    ║╩╠═╦═╦═╦╦╗💕
    ║╦║╬║╬║╬║║║.☼╭══╮
    ╚╩╩╩╣╔╣╔╬╗║╭╯ΘΘ ║
    ────╚╝╚╝╚═╝╰⊙═⊙╯💞
    🌴🏠🌵🌼🌹🌻🏡🌲💒🌳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每天都是美好的一天。平安健康。🙌🌷🌷🍃🌷🌷🙌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