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nslate

2017年11月8日 星期三

百合花開放的那天



這實在是很豐厚的季節,
因為在這個季節裡我天天與你有約,
在光與影的交錯中,你用你的手指開啟我的心扉。
我瞥見你絕塵的美,你的手像河流一樣,
把我帶到我該去的地方,你又將笑容留在我的臉上。
我感到實在不配,我的心卻大大地歡喜。
我這麽不好,你尚且如此,那些比我美好、
比我更愛你的人,你豈不親自牽引他們的手,
引他們到達生命的聖殿?
你豈不親自預備了生命的醇酒,
讓他們有不散的愛宴?
若是我可以心想事成,
我真願意永遠這樣與你牽手,
永遠這樣與你相伴。
作者:李文屏

2 則留言:

  1. 百合花開放, 是滿屋清香, 巧正呀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週五愉快早安午安平安。
      👼🌻🌼🌱🌻🌼🌱🙌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