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nslate

2017年10月3日 星期二

日日美好


日日美好
有個到各地旅行的旅人,因為路途中突然遇上大雨,
便到一家旅店留宿,隔天一早要離開時,
先問了旅店老闆當地天氣。
「昨天突然下雨,不知道今天天氣如何?」
「我想會是我喜歡的天氣,一定是美好的一天。」
旅店老闆的回答,令旅人有些費解。
「你怎麼會知道?」
「我在這裡住了這麼多年,天氣並非很穩定。
有時我希望艷陽高照,卻有可能來一場傾盆大雨;
有時土地乾旱,需要雨水的滋潤,卻只有烏雲蓋頂。
當我發現不能經常如願之後,
便學習去喜歡我所得到的,
那麼每一天都是美好的啊!」
當今天又是新的開始,你選擇用什麼心情面對?
這全新的一天,也將因你的選擇而有所不同。
這期的《蒲公英》要和你一起做出選擇,
不再讓情緒決定生活的品質,
而能看見日日都有上帝豐盛的恩典!
(文章轉自蒲公英希望月刊)


2 則留言:

  1. 🌟開心中秋節╠╣aΡpy週三✨
    好友☁¨♦晚安🌜甜夢安睡🌛💤
    ╔══╗────╔╗ ╔═╦╦╗─╔╗╔╗⊹
    ║╔═╬═╦═╦╝║ ║║║╠╬═╣╚╣╚╗
    ║╚╗║╬║╬║╬║ ║║║║║╬║║║╔╣
    ╚══╩═╩═╩═╝ ╚╩═╩╬╗╠╩╩═╝
    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 ────╚═╝✬。。゚★
    ╔═╦═╗── ╔══╗╔╗─────╔╗☆
    ║║║║╠╦╗ ║═╦╬╬╬═╦═╦╦╝║
    ║║║║║║║ ║╔╣╔╣║╩╣║║║╬║
    ╚╩═╩╬╗║ ╚╝╚╝╚╩═╩╩═╩═╝
    ────╚═╝❉•ೋ⊹ஜ¤ഐ๑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中秋佳節歡樂團圓。愉快開心。😙🙌🍎🍇🍉🍓🍏🙌😙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