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nslate

2017年10月11日 星期三

神無所不在


黑門山路之  [ 無所不在 ]

在曙色中,在黎明的霞光裡,

在清晨鳥叫聲中,在日出的光芒裡,

我看見了神。

在花園中,在沾滿露水的喇叭花上,

在映著晨曦謙虛害羞的蔓藤中,

我看見了神。

在飄浮的朵朵白雲裡,在蔚藍的蒼穹中,

我看見了神。

在鄉間寂靜的小路上,

在映著落日餘暉的金色湖水中,

我看見了神。

紫色的夜幕低垂,在清爽芳香的晚風中,

我聽見神的低語,我知道祂在那裡。

如果我們的心靈平靜,就一定會聽見神的聲音,

走在孤單的路徑上,心靈平靜而安穩,

你會認知一些神秘奇怪的事物,
雖然沒有聲音告訴你到底是什麼。

2 則留言:

  1. 好友☁¨♦晚安🌜甜夢安睡🌛💤
    ✨開心萬事得╠╣aΡpy週四🌟
    ╭~╮
    ╰╭╯
     O
       ☆
     .∧_∧o。⊹
     ( ・ω・ )
     |⊃/(___∵★°∴
    /└-(____/₡Ϡ¨*✬
    ❉•ೋஜ¤ഐ๑*۩۞۩✾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週四愉快,早安午安平安,🙌💟🍃💖🍃💛🍃💜🍃💙🙌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