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nslate

2017年6月19日 星期一

祂不離棄你


主說:“以法蓮哪,我怎能捨棄你。
以色列阿,我怎能棄絕你。
我怎能使你如押瑪,怎能使你如洗扁。
我回心轉意。我的憐愛大大發動。
我必不發猛烈的怒氣,也不再毀滅以法蓮,
因我是神,並非世人。
是你們中間的聖者。我必不在怒中臨到你們。
(何西阿書1189)
父神的心就是這樣。
我怎樣才能接近祂的心呢?祂的心對那些自以為義的、
自高自大的、自以為聰明的和驕傲的人是關閉的。
但對那些謙卑的、知罪的和悔改的罪人是敞開的,
並且把祂滿有憐憫的愛傾倒在他們身上。
父神現在正叫你來接受這樣的愛。
祂要把祂的心向你開啟,讓你知道祂是一位何等的神。
默想:主說:“以法蓮哪,我怎能捨棄你。
以色列阿,我怎能棄絕你。
我怎能使你如押瑪,怎能使你如洗扁。
我回心轉意。我的憐愛大大發動。
我必不發猛烈的怒氣,也不再毀滅以法蓮,
因我是神,並非世人。
是你們中間的聖者。我必不在怒中臨到你們。
──11:8-9


2 則留言:

  1. 🌟瞓醒話咁快又╠╣aΡpy星期二嚟✨
    好友☁。゚🌙瞓覺囉🌜甜夢安睡🌛💤
     O
       o
     .∧_∧・。◇
     ( ・ω・ )
     |⊃/(___°¨*★
    /└-(____/✬・゚☆
    ❉ღೋ๑۩۞۩✾ஜഐ*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