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nslate

2017年6月30日 星期五

放心求



神對我們既仁慈又慷慨,祂說:你們祈求,就必得著。
因為天地萬物都是我的,所有的天使都聽從我的差遣,
他們都是服事我的,都是要執行我的命令的。
我也差遣他們服事你。
……事奉祂的有千千,在祂面前侍立的有萬萬……這是一個何等龐大的力量。
你還需要甚麼比這更多的呢?所以,儘管向我大大的張口,向我求大事,我必按照你一切所求所想的賜給你。
(希伯來書1:14;但以理書7:10)
默想:我是耶和華你的神,曾把你從埃及地領上來;
你要大大張口,我就給你充滿。── 81:10


4 則留言:

  1. 🌷齊齊開心萬事得🌸╠╣aΡpy週末嚟🌺
    好友☁。゚🌙瞓覺囉🌜甜夢安睡喇喂🌛💤
     O
       o
     .∧_∧・。◇
     ( ・ω・ )
     |⊃/(___☆¨*✬
    /└-(____/♦・゚°★
    ๑۩۞۩♬♩ஜღೋ❉♪♫✾ഐ*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╠╣aΡpy週末.假期愉快.♬♩ஜღೋ❉♪♫✾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