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nslate

2017年6月26日 星期一

不論白晝黑夜,神同在


你現在正在黑暗痛苦中,心裡孤獨煩惱,
你眼中看不見一條活路。
但愛你的天父卻完全知道你的苦楚,祂對你說:
你在黑暗、痛苦時,我要與你同在,並要安慰你。
你在無助時,我要幫助你,在你受迷惑的時候,
我要指引你的道路。
聽從神的聲音,你的心就會平靜。
默想:我雖然行過死蔭的幽谷,也不怕遭害,
因為你與我同在;你的杖,你的竿,都安慰我。
── 23:4


2 則留言:

  1. 🌟話咁快又╠╣aΡpy星期二嚟✨
    好友☁。゚🌙瞓覺囉🌜甜夢安睡🌛💤
     O
       o
     .∧_∧・。◇
     ( ・ω・ )
     |⊃/(___晚安★
    /└-(____/✬・゚°☆
    ✾ღೋஜ๑۩۞۩*ഐ❉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╠╣aΡpy星期二早安..心安..✾ღೋஜ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