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nslate

2017年6月5日 星期一

天父必扶助



詩人在詩篇22:19裡說:我的救主啊,
求你快來幫助我。
這樣的禱告是神的靈賜給他的,
因為只有神才真的願意快快幫助我。
凡是作父親的,一聽到兒女有需要的時候,
恨不得馬上就來救援。
所以父神一聽到你在困苦中的呼求,
就馬上來到你的身邊。
但是你是否真的想要得祂的幫助呢?
當我們對父神的幫助,滿懷信心呼求祂的時候,
我們一生中所有的憂愁困苦和任何其他問題都必解決。
所以不要對自己的任何需要多費腦筋,
趕快把它們帶到神的面前,從心裡發聲向神呼求,
祂的應許就必很快來到。
默想:耶和華啊,求你不要遠離我!
我的救主啊,求你快來幫助我!── 22:19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