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nslate

2017年6月28日 星期三

你對祂的愛有多深?


父神心裏悲痛,要尋找能明白祂心意的人,
神說:我的百姓作了兩件惡事,
就是離棄我這活水的泉源……”又說:
這些民因我所賜的食物得了飽足,
既得飽足,心就高傲,忘記了我。
神實在不能容忍我們這種行為。
天父的心痛惟有藉著祂兒女們的愛心才能夠緩和。
神的兒女們可以用種種的方法表示他們對神的愛心。
當他們流淚悔改的時候,當他們誠心信靠祂的時候,
當他們樂意真正作神順服的兒女,
並且完全仰賴神倚靠神的時候,
就是向祂表示了對祂的愛心。
神正等著你。
是的,祂正不斷地要求我們接受祂的愛和愛祂。
誰願刺傷這一位滿有愛心的神而使祂失望呢?
(耶利米書2:13;何西阿書13:6;以賽亞書1:14)
默想:這些民照我所賜的食物得了飽足;
既得飽足,心就高傲,忘記了我。
── 13:6


2 則留言:

  1. 好友☁¨♦瞓覺囉🌜甜夢安睡嚟🌛💤
    🌟瞓醒話咁快又╠╣aΡpy星期四✨
    ╔═╦═╗── ╔══╗╔╗─────╔╗°¨*★
    ║║║║╠╦╗ ║═╦╬╬╬═╦═╦╦╝║∧∧・゚☆
    ║║║║║║║ ║╔╣╔╣║╩╣║║║╬║・ω・)
    ╚╩═╩╬╗║ ╚╝╚╝╚╩═╩╩═╩═╝⊂ノ✬
    ────╚═╝❉ღೋ๑۩۞۩✾ஜഐ*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╠╣aΡpy星期四.美好一天.大家好.❉ღೋ๑۩۞۩✾ஜഐ*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