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nslate

2017年4月7日 星期五

父啊,阿們


你說你走十字架道路時,並不曾得著神的安慰,
事實上恐怕是你在主的十字架下還謙卑得不夠的緣故,
也許你還沒有全心全意地向神說過:父阿,
把十字架給我吧,我真需要它,我願意現在就背它。
當你說:父阿,阿門。
時,裏面含有莫大的權能。
能使你的十字架立刻變得輕省,
又把父神的愛帶到你的裏面,所以只要你肯說:
阿門。就必得到從上面來的安慰。
默想:於是耶穌對門徒說:若有人要跟從我,
就當捨己,背起他的十字架來跟從我。
── 16:24


2 則留言:

  1. 💛*¨*💞・゚。💚。・゚゚💗
    ╔╗╔╦══╦═╦═╦╗╔╗¤*¨💙
    ║╚╝║══║═║═║╚╝║💕*。⊹
    ║╔╗║╔╗║╔╣╔╩╗╔╝。゚💜
    ╚╝╚╩╝╚╩╝╚╝═╚╝∵週末∴
    💟*¨◇💖º°¨💘。。゚。💓
    今晚早些上床瞓覺★。゚🌙明日一早6:30要起來
    好友🌟・゚✨瞓覺豬囉🌜晚晚甜夢安睡☁¨🌛💤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💛*¨*💞週末大家都有好節目∴💛*¨*💞開心愉快一天💛*¨*💞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