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nslate

2017年3月14日 星期二

受苦的時候



父神為了盡祂為父的愛,常為我們受苦。
不但世上外邦人棄絕祂,
就是祂自己的兒女們也不崇敬祂。
我們有事的時候寧願去找人的幫助,
卻不來親近我們的父神,
凡是沒有學會在每天生活中倚靠神的人,
到了災難臨身,而人的幫助又落空的時候,
再臨時急著想學這種功課就不易學了。
所以我們必須事先就學好這個功課,
到了任何困苦災難臨到的時候,就必得天父的救助。
默想:我愛耶和華,因為祂聽了我的聲音和我的懇求。
祂既向我側耳,我一生要求告祂。── 116:1-2


2 則留言:

  1. ☆好友♦・゚☁瞓覺呢🌜🌛💤
    ✨週三★╠╣aΡpy✬。。゚🌟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