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nslate

2017年3月9日 星期四

屬世的失與屬靈的得


聖經詩篇第27:7裡說:我父母離棄我,
耶和華必收留我。當我們在世上失去一切時,
也就是神的權能最能彰顯的時候。
人若老是倚靠著他的義肢,就最不能學會自己走路。
所以神向我們大聲呼召說:丟掉你屬世的倚靠,
我的權能就必在你身上彰顯。
當你靠著我的力量走向前時,就會得著喜樂和得勝。
因此不要讓我的權能,被任何屬世的東西所限制。
默想:耶和華啊,我用聲音呼籲的時候,
求你垂聽;並求你憐恤我,應允我。── 27:7


2 則留言:

  1. っˆヮˆ)っ🌟週五🐱╠╣aΡpy✨
    好友♦・゚☁晚安呢🌜甜夢安睡🌛💤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💕💕💕週五🐱╠╣aΡpy 平安愉快每一天..午安..💕💕💕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