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nslate

2017年2月14日 星期二

遵行主道就是愛神


父神是值得我們敬愛的。
祂也很重視我們對祂的愛,祂一再呼召我們,
要我們愛祂,並應許以無限的慈愛回報我們,
如果我們真能愛祂,祂就進入我們心中與我們親密相交。
你看這是何等偉大的交通,
實在是作夢也想不到的恩典和榮耀。
千萬不可失之交臂,把你的愛獻給神罷!
也許你要問﹕那我究竟應當怎樣作才對呢?
聖經中約翰福音14:21裡,主耶穌告訴我們說﹕
有了我的命令又遵守的,這人就是愛我的。
這不是我們對主的話感覺對不對的問題,
而是要立刻順服的問題。
總而言之,祂的一切命令都是出於愛,
也只有愛才能寬恕一切,忍受一切,凡事不苦待人。
所以任何人只要能每天竭力遵守主的誡命,
就必能經歷到父神的大愛。
默想:有了我的命令又遵守的,這人就是愛我的;
愛我的必蒙我父愛他,我也要愛他,並且要向他顯現。
── 14: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