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nslate

2017年2月6日 星期一

負主的軛



神所給你的軛,豈是過於你所能擔負的麼?
有時你覺得好像是太重,
是因為你不肯甘心情願背負神的軛,
且不肯照著祂的旨意一步一步背負的緣故。
但你常常照著自己的意思去負神的軛,
有時你雖不斷地仰望主的十字架,
想背負起來走前面的道路,但卻又怕太重背負不起。
這樣一來,你就會體恤自己的軟弱而認為主的十字架是自己所背不動的。
只要你心甘情願地試背一次,
你就會經歷到神所賜給你的十字架是輕省的,
也是從父神慈愛的手中所量給你的,
絕不會超過你所能擔負的重量。
默想:我心裡柔和謙卑,你們當負我的軛,
學我的樣式;這樣,你們心裡就必得享安息。
因為我的軛是容易的,我的擔子是輕省的。
── 11:29-30


2 則留言:

  1. ✨超快到年初十一喇喂🌟
    好友♦・゚☁晚安呢🌛💤甜夢安睡
    ★ O
       o
     .∧_∧・。☆
     ( ・ω・ )
     |⊃/(___✬
    /└-(____/
     ̄ ̄ ̄ ̄ ̄ ̄•*¤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💕🏠💕今天風很大..甜蜜安睡..💕🏠💕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