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nslate

2017年1月26日 星期四

成為一體



經文選讀:5-8
經文摘錄:我所愛的,你何其美好!
何其可悅,使人歡暢喜樂!──7:6
分享:
  全卷雅歌所說的,
都是丈夫與妻子如何彼此被對方的身體吸引,
這些露骨的描述更強調了伴侶在靈裡連結,
並且更深委身於對方的重要性。
雅歌有一句重複了三次的副歌:良人屬我,
我也屬他”(2:166:37:10)當一男一女在婚姻裡成為一體,親密的性愛能強化他們之間的關係。
在婚姻的契約裡,神同意也鼓勵我們享受性愛。
另一方面我們也要注意:婚姻的情愛是排他的,
婚姻的性愛也是排他的,這種排他,就是排除其他對象、
排除令人分心的引誘、排除令雙方不能坦然相對的罪疚。
我們對神的愛,也當這樣。神是忌邪的。
但願我們也不要讓甚麼罪隔絕我們面見神的喜樂。
應用:怎樣可以讓婚姻生活常常充滿日新又新的愛?
作一個有創意的舉動,讓配偶感受到你的愛。
禱告:主啊!你屬我,我也屬你!主啊!我心至愛,
你何等美好!我心我靈以你為樂!阿們!


2 則留言:

  1. 好友♦・゚☁瞓覺呢🌛💤年三十╠╣aΡpy
    今天忙著行超級市場&行街市買定新年餸菜呢
    今晚凌晨煮團年飯🐣瞓醒和契仔一家吃團年飯
    🐓慶祝契仔爸爸🐔生日聚餐🐥行花市🐤
    ╔══╗────╔╗╔═╦╦╗─╔╗╔╗🌟
    ║╔═╬═╦═╦╝║║║║╠╬═╣╚╣╚╗✬
    ║╚╗║╬║╬║╬║║║║║║╬║║║╔╣★
    ╚══╩═╩═╩═╝╚╩═╩╬╗╠╩╩═╝☆
    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╚═╝✨。。゚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ѼѼ歡喜快樂和契仔一家吃團年飯慶祝契仔爸爸🐔生日聚餐..╠╣aΡpy.🐓年ѼѼ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