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nslate

2016年12月22日 星期四

委曲與指望



經文選讀:19:7-12,23-29
經文摘錄:我知道我的救贖主活著,末了必站立在地上。
我這皮肉滅絕之後,我必在肉體之外得見神。
我自己要見他,親眼要看他,並不像外人,
我的心腸在我裡面消滅了。
你們若說:我們逼迫他,要何等的重呢,
惹事的根乃在乎他。
你們就當懼怕刀劍,因為忿怒惹動刀劍的刑罰,
使你們知道有報應。──19:25-29
分享:
  有信心的人,常常會回到此基礎上:
我知、我站、我見。原來我們行事為人,
是憑著信心,不是憑著眼見。
但是,我們卻蒙應許有一天要親眼見祂,
那不只是約伯的呼求,
也是以信心仰望神的眾兒女共同的呼聲。
在信心路上有諸般委屈麼?主是知道的!
在等候主再來的日子中有眼淚嗎?
主要讓你得見祂的榮光啊。
因此,讓我們與約伯一同祈求主說,
我已知道、我站立著、我要親眼得見……
思想:但我們若盼望那所不見的,就必忍耐等候。
禱告:主啊!如今我等甚麼呢?我的指望在乎你。
奉基督的聖名。阿門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