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nslate

2016年11月27日 星期日

真的嗎?


相片
經文選讀:1-2
經文摘錄:耶和華如此說:猶大人三番四次的犯罪,
我必不免去他們的刑罰;因為他們厭棄耶和華的訓誨,
不遵守他的律例。
他們列祖所隨從虛假的偶像使他們走迷了。
我卻要降火在猶大,燒滅耶路撒冷的宮殿。
─── 2:4-5
分享:
  當看見別人因他們的過犯而受到懲罰,
我們心裡是覺得對方活該,為事不關己而暗暗歡喜,
還是會想:我也要提防犯下相同的錯?
在阿摩司書,先知阿摩司向列國宣告審判。
受責備的國家有:大馬士革、非利士、
推羅、以東、亞捫、摩押。
或許當猶大和以色列聽到他們周遭鄰國面臨審判時會不住點頭,
說阿們阿們;但當他們之後聽到阿摩司也指出他們的錯,
像南國表面熱心獻祭,實際上卻違背神的律法,
空有宗教活動,心裡沒有真誠敬虔;
而北國社會又充滿罪惡,對窮人欺壓不斷,
結果要承受從神而來的審判、管教和煉淨,
不知道他們還會不會覺得事不關己、己不勞心。
阿摩司所處的時代和社會離我們好遠,
可是阿摩司提到的問題,每個時代,每個群體都要注意。
神是公義公平的。作為神的選民,
願我們在所處的時代社會,活出見證,有所承擔。
思想:今天我可以怎樣為我所處的社群來代禱守望呢?
禱告:耶和華向眾民施行審判;耶和華啊,
求你按我的公義和我心中的純正判斷我。”( 7:8)相片


6 則留言:

  1. 🌙★好友✨✬晚安🌟瞓覺囉☁*¨*🌛☆
    💘話咁快又╠╣aΡpy星期一💞齊齊💜享受
    ╔╗╔╗╔╗╔╣✬
    ╚╣╚╝╚╝╚╝¨*☆。。゚★
    ╚╝.___☆╔╗─╦─╔╗─╦╦─╔╦╗
    ____★__║║─║─║╗─╠╣──║
    __☆____╩╚─╩─╚╝─╩╩──╩✬
    💛∵・•*¤💙。゚。💕 ೋ💚•.¸¸。゚ഐ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💙。゚。💕 又是新的一週..充滿盼望.平安喜樂..💙。゚。💕

      刪除
  2. ╔═════╗💖♥。゚♡🦋
    ║░═══░║*¨`*•💗
    ╚═════╝💚╔═╩═╗
    ░══╬══░💛⊹╬╬°¨°💘
    ░░░║░░░💙⊹╚╬═💜❥*¨❣💞
    時刻開心萬事得天天都過得歡樂精彩
    🌴🏡🌵🏠🌳週一╠╣aΡpy🎄💒🌲
    🌈好友⛅・゚🌞早晨☕午安好☁*`☀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💖♥。💖♥。╠╣aΡpy時光🎄💒🌲大家好..黃昏好..💖♥。💖♥。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