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nslate

2016年11月29日 星期二

為微弱者代求


相片
經文選讀:6-9
經文摘錄:主耶和華指示我一件事:為王割菜之後,
菜又發生;剛發生的時候,主造蝗蟲。
蝗蟲吃盡那地的青物,我就說:主耶和華啊,
求你赦免;因為雅各微弱,他怎能站立得住呢?
耶和華就後悔說:這災可以免了。
主耶和華又指示我一件事:他命火來懲罰以色列,
火就吞滅深淵,險些將地燒滅。
我就說:主耶和華啊,求你止息;因為雅各微弱,
他怎能站立得住呢?耶和華就後悔說:
這災也可免了。”── 7:1-6
分享:
  在你的印象中,阿摩司是不是一個憤怒的先知
或許你還記得他直言斥責一個又一個國家怎樣三番四次地犯罪,
將怎樣要為自己所犯下的罪承受審判。
那,在你細讀經文的時候,你可發現:
原來阿摩司也曾為他所愛的同胞代禱?因為他的代求,
滿有憐憫仁愛的主改變了原來要降災以色列的計劃。
回想我們待人又是怎樣呢?指責別人的錯是容易的。
而在指責別人之前,切切真誠為對方禱告,
求神改變對方、甚至寬恕對方,給對方機會,
這樣的心腸就真需要操練了。
思想:我有沒有為我不喜歡的人代禱呢?
禱告:求主感動我憐憫我,讓我看見自己的微弱,
以致懂得多為別人代求。阿們!相片


6 則留言:

  1. 🌟・゚✨好友★。゚✬晚安甜夢安睡囉☁*¨*🌙☆
     .∧__∧・。。゚🌛💤
     ( ・ω・ )
     |⊃/(___
    /└-(____/
     ̄ ̄ ̄ ̄ ̄ ̄•*¤💤
    ╔══╗────╔╗╔═╦╦╗─╔╗╔╗💞
    ║╔═╬═╦═╦╝║║║║╠╬═╣╚╣╚╗
    ║╚╗║╬║╬║╬║║║║║║╬║║║╔╣
    ╚══╩═╩═╩═╝╚╩═╩╬╗╠╩╩═╝
    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╚═╝💜•*💕
    💙*¨*💓大家週三╠╣aΡpy💚°¨°💛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💚°¨°💛充滿陽光..溫暖的一天..大家好..💚°¨°💛

      刪除
  2. 好友⛅・゚☀我的早晨☕你的午安好🌞
    說定🌈黃昏好&傍晚好☁*`☼我出門買禮物
    ┏┓┏┓*。・゚゚❉*¨*•.¸¸。゚ഐ
    ┃┗┛ appyღೋ年十二
    ┃┏┓┃🎉¸.₡•*¨Ϡ
    ┗┛┗┛*¨・✾。。゚°•♩¤。♪.♬。♫
    ılılıll|̲̅̅●̲̅̅|̲̅̅=̲̅̅|̲̅̅●̲̅̅|llılılı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黃昏好&傍晚好..開開心心出門買禮物*。・゚゚❉*¨*•.¸¸。゚ഐ

      刪除
  3. 好友🌞早晨🌈午安好☁黃昏好☀傍晚好⛅
    ☼我做完家務就出門去玩吓貓🐈買餸菜先🐾
    ╔══╗╔══╗░╔╗╔╗🦋・゚。♦
    ╠══║╠══║░║║║║╔╗❀✿
    ║══╝╚══║░║║║║╚╝♧週二♣
    ║░═╦╦═░║░║║║╚═══╔╗╔╗
    ║░═╬╬═░║░╚╝╚═════╝╚╝°¨🦋
    🌼🌻🌴💒🌵🌷🌸🌺🏡🌲🏠🌹🌳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💚°¨°💛週二下午好.開心每一天.🌷🌸🌺🌷🌸🌺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