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nslate

2016年11月22日 星期二

甦醒、興起!

  相片
經文選讀:何西阿書4-6
鑰節:來吧,我們歸向耶和華!他撕裂我們,
也必醫治;他打傷我們,也必纏裹。
過兩天他必使我們甦醒,第三天他必使我們興起,
我們就在他面前得以存活。── 6:1-2
分享:
  當你犯下大錯,你會怎麼做?你預計別人會怎麼做?
翻開何西阿書,我們讀到當以色列人犯下大罪,
何西阿預言他們要面對審判。
但審判當中有叫以色列人悔改的呼籲,
他說:歸向耶和華!何西阿這個提醒,
實際上就是說還有希望。
雖然神要懲罰,卻也要使歸向祂的人復興。
祂會醫治、纏裹、祂會叫人復興。
只要他們竭力追求認識他
有時候我們可能會覺得自己犯的罪太多太重,
罪無可恕了。
但我們讀聖經,就知道只要回轉歸向神,
神就會饒恕我們。
思想:與其在自我懲罰和綿綿自恨中滅亡,
何不快快悔改回歸主的身旁?
禱告:主啊,離開我,我是個罪人。
主啊!不要離開我,請潔淨、憐憫我這個罪人,
叫我在的愛裡更新。
 相片


2 則留言:

  1. っˆヮˆ)っ好友你瞓醒╠╣aΡpy週三喇喂
    ★。゚☾晚安💤♦・゚✬是時候瞓覺☁*¨*🌛☆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今晨起來天氣已涼..今夜更涼..多多保重..健康平安💕¸.•*¨`*•💜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