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nslate

2016年11月24日 星期四

怎能如此



相片
經文選讀:何西阿書11-14
經文摘錄:以法蓮哪,我怎能捨棄你?以色列啊,
我怎能棄絕你?我怎能使你如押瑪?怎能使你如洗扁?
我回心轉意,我的憐愛大大發動。
我必不發猛烈的怒氣,也不再毀滅以法蓮。
因我是神,並非世人,是你們中間的聖者;
我必不在怒中臨到你們。── 11:8-9
分享:
  以其人之道還之其人之身”──這是世人的待人之道。
但神卻總給機會祂所愛的兒女回轉。
只要他們願意悔改,必蒙神甘霖春雨般恩典的滋潤。
整卷何西阿書向我們展現神的聖潔,
公義,恩慈,良善,溫柔,節制。
雖然以色列人像世人一樣不可靠,出賣救贖他們、
幫助他們離開奴役苦境的父神,
棄絕做神兒子的尊貴名份,淪落成孤苦的浪子,
但神對祂兒女的愛卻不曾改變。
在何11:8-9,神以四個怎能句式,
表達祂對祂兒女的愛。
押瑪和洗扁這兩座城,在所多瑪被毀的時候,
也被滅了,但神是不會徹底毀滅以法蓮和以色列的。
以色列要受刑罰,但他們不會斷絕盼望,
他們不致滅絕,完全出於神的憐憫。
思想:神會向人回心轉意,向罪人大發憐憫。
只是,人願意離開罪,回轉,歸向神嗎?
禱告:神啊,如此愛我們,
我們怎能辜負大愛,繼續偏行己路呢?相片


2 則留言:

  1. 好友🌙。゚✨晚安💤・゚🌟是時候瞓覺☁*¨*🌛
    💞氣溫開始凍冰冰💖大家記得著夠保暖衫唷
    💗齊齊💛¨*💜享受💚週五╠╣aΡpy💙。゚💕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💚週五╠╣aΡpy💙。゚💕下午好..午安💛¨*💜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