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nslate

2016年11月20日 星期日

大蒙眷愛


相片
經文選讀:10:4-12
鑰節:忽然有一手按在我身上,
使我用膝和手掌,支援微起。
他對我說:大蒙眷愛的但以理阿,
要明白我與你所說的話,只管站起來,
因為我現在奉差遣來到你這裏,
他對我說這話,我便戰戰兢兢的立起來。
他就說:但以理阿,不要懼怕,
因為從你第一日專心求明白將來的事,
又在你神面前刻苦己心,你的言語已蒙應允,
我是因你的言語而來。──10:10-12
分享:
  曾經多久沒經歷主手對我們輕撫?
 究竟有多久沒讓主的使者觸動我們心懷?
巴不得我們常常能夠如此親主,也蒙祂親近。
疲乏的人需要祂的能力,軟弱之輩需要祂的救恩。
祂兒女常要祂安慰,祂的教會需要祂光照,
蒙聖靈引導明白進入真理。
但是,如果我們只活在恐懼中,不知祂的愛和心意,
又怎能得著恩惠?一心尋求祂的人必明白,
也會經歷祂大能,縱然經過流淚穀,
但卻帶領我們到豐饒之地啊。
蒙主愛的人是有福的!
思想:我雖是不配,卻大蒙眷愛。
是的!是的!這是真理的啟示啊。
禱告:主啊!是這樣愛我,
叫我還要再來稱讚祂!阿門。相片


2 則留言:

  1. 好友。゚☾甜夢安睡。。゚🌛💤╠╣aΡpy週一♦・゚☁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💙。゚°💙。゚°新的一週..╠╣aΡpy週一..早晨..💙。゚°💙。゚°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