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nslate

2016年10月30日 星期日

好好哭一場




經文摘錄:我因這些事哭泣;我眼淚汪汪;
因為那當安慰我、救我性命的,離我甚遠。
我的兒女孤苦,因為仇敵得了勝。── 1:16
分享:
  甚麼事會讓你流淚、甚至痛哭呢?不要怕流淚。
卻要留意這叫你流淚的時刻,
那流露出我們看為貴重的人和事。
先知耶利米不怕流淚。
耶利米哀歌記著叫他流淚的事。
耶利米哀歌由一首首哀悼耶路撒冷陷落的挽歌組成。
五章經文滲著淚,
細訴了神子民因悖逆神招來亡國審判的悲哀。
雖然耶利米目擊了毀壞、黑暗和絕望,
但當他轉眼仰望上天,回想神守約信實、
仁愛善良的屬性,他就得了安慰。
現在神的兒女同樣可以在神不死的愛裏找到希望。
神以完全的愛和恩典待我們。
即使是神的管教,
也是祂將我們拉回祂慈愛中的過程。
是的,祂憐憫我們,悔罪的心祂不輕看。
沒有甚麼能隔絕神對我們的愛。
思想:你願意將常使你流淚的事或人借著禱告交給神嗎?
禱告:主啊,就讓我在愛裡好好哭一場,
以淚洗淨心靈。
謝謝沒輕看我每一滴眼淚,
更謝謝以話語安慰我憂傷的心腸。相片


4 則留言:

  1. ☁*¨*☆好友★。゚☾甜夢♦・゚✬╠╣aΡpy週一喇喂
    ❥*¨❣💛時刻開心萬事得♥。゚♡💙
    ❉•ೋ*¨*✾.💜¸¸。゚ღഐ❤
    ╔═╗ʚïɞ・゚💚齊齊⊹。ƸӜƷ
    ║╩╠═╦═╦═╦╦╗- ҈ -
    ║╦║╬║╬║╬║║║
    ╚╩╩╩╣╔╣╔╬╗║Ѽ*¨*Ѽ
    ────╚╝╚╝╚═╝Halloween
    💞✿∴♣∴♧∴❀∴✿∴♣∴♧∴❀💕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✬╠╣aΡpy新的一週美好..清涼..舒暢..ƸӜƷ∴♧∴❀💕ƸӜƷ

      刪除
  2. ┈▕▔╲▂▂▂▕╲╭╮╱▏▔▏┈
    ┈╱┈┈┈┈┈▕╱╰╯╲▏┈╲┈
    ▕┈┈┈┈┈┈┈┈┈┈┈┈┈┈▏
    ▕┈┈┈▇┈┈╭╮┈┈▇┈┈┈▏
    ┈╳┈┈┈┈┈╰╯┈┈┈┈┈╳┈
    🌈好友⛅・゚🌞早晨☕午安好☁*`☀
    👀眨吓眼時間過得好快╠╣aΡpy週末
    ╔═╗💚享受天天美好💛
    ║╩╠═╦═╦═╦╦╗💖・゚。💞
    ║╦║╬║╬║╬║║║.☼╭══╮💙
    ╚╩╩╩╣╔╣╔╬╗║╭╯ΘΘ ║
    ────╚╝╚╝╚═╝╰⊙═⊙╯*¨*•💕
    🌷🌴🏠🌵🌼🌹🌻🏡🌲💒🌳🌸🌺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