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nslate

2016年10月8日 星期六

尋求祂的面



鑰節:以斯帖就吩咐人回報末底改說:
你當去招聚書珊城所有的猶大人,
為我禁食三晝三夜,不吃不喝;
我和我的宮女也要這樣禁食。
然後我違例進去見王,我若死就死吧!
於是末底改照以斯帖一切所吩咐的去行。
── 4:15- 4:17
分享:
  以斯帖記記述了十場宴席,慢慢推進事態發展。
可只有在第四章中這次記述以斯帖和書珊城所有猶太人禁食禱告,
才是猶太人蒙神拯救的關鍵轉折高峰。
以斯帖不是一出生就有殉道救國的偉大理想。
但她知道自己所有的機會都是神給的。
面對同胞將要被滅族的危機,
她知道只有透過從神而來的力量,她才能勇敢擺上自己,
有智慧與敵對抗,有膽色與王對談。
只有神能扭轉王的心,改變國家的命運,
拯救同胞的生命。以斯帖平凡如你我,有卑微的願望。
為了自己和別人的生存,她曉得尋求神的面。
我們又如何呢?
思想:我們在事奉前可曾先預備自己的心,尋求神的面?
禱告:主啊,謝謝你,給我作天父子女的名份。
願善加使用今天這位份,並你給的一切機會,
去榮耀你、祝福別人。奉主名求,阿們!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