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nslate

2016年10月11日 星期二

禍哉與召命


鑰節:那時我說:禍哉,我滅亡了,
因為我是嘴唇不潔的人,又住在嘴唇不潔的民中,
允許又因我眼見大君王萬軍之耶和華。
有一撒拉弗飛到我跟前,手裡拿著紅炭,
是用火剪從壇上取下來的。
將炭沾我的口,說:看哪,這炭沾了你的嘴,
你的罪孽便除掉,你的罪惡就赦免了。
我又聽見主的聲音說:我可以差遣誰呢,
誰肯為我們去呢,我說:我在這裏,請差遣我。
──6:5-6:8
分享:
  聖潔就是分別開來歸給主。
聖潔就是看見自己的不是而投靠主、向主呼求拯救。
先知在主聖殿中就是如此,他的眼界也因而落在主身上。
領受主使命的人不可不聖潔,因為主是可畏的大君王。
服事主的人需要得蒙潔淨,方能清心無愧的服事。
若有不潔淨的,他的力量就微小,他也不能討神喜悅。
當我們能滿有膽量向主禱告之時,就是生命復興之日,
主要差遣我們,主必差遣我們。
思想:蒙主差遺乃何等大的榮耀,縱使是荊棘滿途!
禱告:禍哉是人承認自己不是的呼喊,
但召命卻是看見主的榮耀。
主啊!請使用我!阿門。


2 則留言:

  1. 好友★。゚☾晚安嚟☁¨♦瞓醒╠╣aΡpy週三喇喂✬*¨☆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╠╣aΡpy週三..早晨..美好..゚❤゚❤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