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nslate

2016年10月17日 星期一

神恩與愚人



鑰節:亞摩斯的兒子以賽亞,就打發人去見希西家說:
耶和華以色列的神如此說:
你既然求我攻擊亞述王西拿基立,
所以耶和華論他這樣說:錫安的處女藐視你,
嗤笑你,耶路撒冷的女子向你搖頭。
你辱駡誰,褻瀆誰,揚起聲來,高舉眼目攻擊誰呢,
乃是攻擊以色列的聖者。──37:21-37:23
分享:
  我們的神恩典何等大?當人呼叫,
祂就差遣使者作出祂的奇事。實在的說,
君王的心在祂手中,好像隴溝的水隨意流轉。
(21:1)但君王真的相信主嗎?世人的驕縱與武力,
那裡能敵擋得過神?然而人的愚昧比比皆是,
君王的善忘好勝總是會敗壞一己工夫。
主啊!讓我勿作愚妄人,須留心你的每一作為,
留心你差遣使者的善意,使我不自作主張以致失敗。
思想:我是智慧人麼?但主卻叫那有智慧者,
中了自己的詭計啊。
禱告:神啊!賜我十字架的智慧,
好成了那愚拙的,得以成全你的善工。阿門。


2 則留言:

  1. ♦・゚★好友✬。゚☾甜夢安睡☁¨*☆
    🍂快樂時間過得好快又一天喇喂🍁
    っˆヮˆ)っ。゚星期二╠╣aΡp💖¨💜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