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nslate

2016年9月10日 星期六

聽從善言



鑰節:那同他長大的少年人說:這民對王說:
你父親使我們負重軛,求你使我們輕鬆些,
王要對他們如此說:我的小拇指頭,比我父親的腰還粗。
我父親使你們負重軛,我必使你們負更重的軛,
我父親用鞭子責打你們,我要用蠍子鞭責打你們。
──王上12:10-11
分享:
  這時代是一蟹不如一蟹抑或
青出於藍勝於藍?新生代人是出類拔萃
 驕橫拔扈? 我們有時也感迷惘。
在倫理道德下滑日子裡,
我們從那裡得著力量與盼望?孔子有忠恕之道,
孟子有惻隱之心,惟獨我們的神祂總有正言善道,
祂要指引我們,願我們每天行在其中。
須小心選擇你的朋友,要靠近那些服從主道者,
遠離那些油咀乖謬的人。
思想:朋友加的傷痕,出於忠誠;
仇敵連連親咀,卻是多餘。 (27:6)
禱告:主啊!叫我勿交損友不行主道,
叫我每天頭腦清醒履行主吩咐。阿門。


2 則留言:

  1. 好友★。゚☾以甜夢中嚟☁¨*☆晚安♦・゚✬::mm1498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