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nslate

2016年9月29日 星期四

有影響力的人



鑰節:然而差遣你們來求問耶和華的猶大王,
你們要這樣回覆他說:耶和華以色列的神如此說:
至於你所聽見的話,
就是聽見我指著這地和其上居民所說的話,
你便心裡敬服,在我面前自卑,撕裂衣服,
向我哭泣,因此我應允了你。這是我耶和華說的。
我必使你平平安安的歸到墳墓,到你列祖那裡,
我要降與這地和其上居民的一切災禍,
你也不至親眼看見。’”他們就回覆王去了。
──代下 34:26-34:28
分享:
  一個人可以有很大的影響力。
特別這個人如果是國家領袖,他的影響力就更大。
約西亞八歲作王,在位第八年,
十六歲時開始尋求他祖大衛的神
神就讓他知道必須潔淨猶大和耶路撒冷,
除掉邱壇、木偶、雕刻的像和鑄造的像
他照做了。
神獎勵約西亞的忠心,
讓大祭司希勒家發現塵封已久的律法書。
約西亞聽到律法書上的話就感到恐懼戰慄,
他這才知道國家所行的有多偏離神的期望,
就問神該怎麼辦。神藉著一位先知向約西亞說明:
猶大要為所犯的罪付上代價,但因約西亞王心裡敬服神,
神就應許他不在他有生之年發生這事,
因為約西亞曾努力使國家歸向神。
思想:我們對神的態度,會影響身邊人對神的態度,
也會影響神對我們所處群體的態度。
禱告:天父啊,使我們作你光明使者,
因敬畏你,而祝福所屬的群體。



4 則留言:

  1. 好友★。゚☾乖乖瞓覺嚟☁*¨*☆甜夢安睡喇喂♦・゚✬
    明天神公休息*我又瞓飽就吃*吃飽就瞓*唔上網嚟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神公休息享受二人世界.∴ღ❤º°¨💙∵*∴ღ❤º°¨💙∵*`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