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nslate

2016年9月16日 星期五

按誠實行事



鑰節:那時希西家病得要死。
亞摩斯的兒子先知以賽亞去見他,
對他說:耶和華如此說:你當留遺命與你的家,
因為你必死,不能活了。
希西家就轉臉朝牆,禱告耶和華,說:耶和華阿,
求你紀念我在你面前怎樣存完全的心,
按誠實行事,又作你眼中所看為善的。
希西家就痛哭了。以賽亞出來,還沒有到中院〔院或作城〕耶和華的話就臨到他,說:你回去告訴我民的君希西家,說:耶和華你祖大衛的神,如此說:我聽見了你的禱告,
看見了你的眼淚,我必醫治你,
到第三日,你必上到耶和華的殿。
我必加增你十五年的壽數,
並且我要救你和這城脫離亞述王的手,
我為自己和我僕人大衛的緣故,必保護這城。
以賽亞說:當取一塊無花果餅來,人就取了來,
貼在瘡上,王便痊癒了。──王下20:1-7
分享:
  一位君王能夠謙卑是偉大事情。
希西家王病得要死時,因謙卑痛哭禱告,
神就憐憫他,使他得醫治。
今天國與國間的紛爭,世上的君王元首有真謙卑嗎?
抑或他們如聖經所言,只懂聯結起來敵擋永活的上帝?
這世界要得到救贖,讓我們常常禱告,
為在位的君王元首都能夠在生命裡,
謙卑回轉順造物主我們的天父。
主耶穌作為天國君王,能捨命十架是何等的偉大,
也是表彰了真謙卑。
思想:謙卑是甚麼?是在主面前懂得讓路,讓祂先經過。


禱告:因為高舉非從東,非從西,也非從南而來,

惟有神斷定,祂使這人降卑,使那人升高。

──75:6-7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