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nslate

2016年8月25日 星期四

不再為明天憂慮


這都是外邦人所求的,
你們需用的這一切東西,
你們的天父是知道的。
(馬太福音六32
憂慮應是未認識主的人才有的現象。
信徒若憂慮,那麼與不信的人有何不同呢?
我們的人生到底是尋求甚麼?若像一般不信的人,
只以尋求生活所需用為人生的目的,
那麼憂慮就多了。在信主的初期,
我也會有以上的問題,會為明天憂慮,
主藉著我願意親近祂,渴慕祂,每天認識祂,
主漸漸將憂慮挪去,信心也漸漸増加,
今天我不再為喝什麼穿什麼憂慮,
因深信主的應許,如經上所記:
神為愛的人所預備的,是眼睛未曾看見,
耳朵未曾聽見,人心也未曾想到的。林前2:9
明天會如何?我不清楚?只知主天天領我,
靠主恩典天天度過
……………….
你必將生命的道路指示我;
在你面前有滿足的喜樂,
在你右手中有永遠的福樂。詩篇16:11 

2 則留言:

  1. ★。゚☾好友☁*¨*☆甜夢安唾♦・゚✬╠╣aΡpy星期五🐈::mm2412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