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nslate

2016年8月20日 星期六

代代相傳



鑰節:那世代的人也都歸了自己的列祖。
後來有別的世代興起,不知道耶和華,
也不知道耶和華為以色列人所行的事。── 2:10
分享:
  你會和年青的一代分享神在你身上的作為,
或是神給你的異象嗎?以色列在約書亞的領導下興盛起來。可是,不知道從甚麼時候起,
上一代不再把神的事蹟和祂的信實告訴孩子,
令人痛心的結果就是像士2:10所說的:
後來有別的世代興起,不知道耶和華,
也不知道耶和華為以色列人所行的事。
屬靈操練是孩子成長的重要部份。
做爸爸媽媽的該將自己的屬靈經驗和領受與孩子分享。
我們的孩子會知道神在聖經和我們人生中一直施行的奇妙作為嗎?
他們會不會不認識主,也不知道主為我們所行的事呢?
思想:可曾想過編寫一本屬於自己家族的《感恩集》,
記述神在這個家所施的恩,
在每個家庭成員身上的奇妙作為?
這是獨一無二的你家的家庭感恩記,要代代相傳。
禱告:神啊,我的心我的家要稱頌你!
我怎能忘你一切的恩惠!
你赦免我的一切罪孽,醫治我的一切疾病。
你救贖我的命脫離死亡,以仁愛和慈悲為我的冠冕。
你用美物使我所願的得以知足,
以致我如鷹返老還童……主啊,我和我的家,
都要世世代代稱頌你!阿們!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