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nslate

2016年7月14日 星期四

“我是甚麼人”


鑰節:摩西對神說:我是什麼人,
山竟能去見法老,
將以色列人從埃及領出來呢?
── 3:11
分享:
  聽到神的話,不等於聽進神的話。
當我們願意遵行神的話,神就與我們同在。
神呼喚摩西的時候,摩西說了:我在
可是當他聽了神要交付給他的工作,
摩西卻老大不願意。
他還肯定神選他來領導以色列人是錯的。
摩西有五大借口:他說:我是誰?
表示他有身分危機。
他說:他們若問我說祂叫甚麼名字,
我要對他們說甚麼呢?表示他有權威危機。
他說:
他們必不信我表示他有信心危機。
他說:……不是能言的人
表示他有能力危機。
他說:你要打發誰,就打發誰去吧
表示他有順服危機。然而,神與摩西同在,
他就能帶領以色列人得自由。
在神的幫助和引導下,甚麼大事也可以成就。
思想:有時候我們拒絕承擔責任,
背後原因是害怕失敗,
也害怕別人因為我的失敗而失望。
如果我單從個人能力看自己,
那不可能的任務真是難以完成的。
禱告:主神啊!正因為我不是甚麼人,
所以我才可以靠著你成為你要我成為的人。
謝謝你!


2 則留言:

  1. 好友★。゚☾又瞓覺豬囉☁¨*☆好夢♦・゚✬晚安::kk3020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