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nslate

2016年7月2日 星期六

生命水泉



鑰節:天使又指示我在城內街道當中一道生命水的河,
明亮如水晶,從神和羔羊的寶座流出來。
在河這邊與那邊有生命樹,結十二樣果子,
〔樣或作回〕每月都結果子,樹上的葉子乃為醫治萬民。──22:1-2
分享:
  念神學院時午飯席間,
我問同台的舊約教授,
為何在新天新地裡,
仍舊需樹上葉子醫治萬民呢?
冷不提防這突如其來的發問,
竟讓教授差點兒從口中噴出飯粒,
他急忙說不要問他,轉問其他教授吧。
事隔多年,今我仍帶著此問號。
有人說,
那是象徵記載不須作字面解釋探究,
有說,那是表示父神的愛與關懷……
永恆盼望到底為何?
生命樹及水泉于我有何益處?
 重要嗎?是否只能從神學解釋才會有所保障?
不少聽眾肢體亦常因彼此立場不同,
就大動干戈,失去了生命平安。
主!讓生命水的泉源,再度洗滌眾人心靈吧!
思想:生命中的活水江河,就是主耶穌,
醫治的根本也是祂!
禱告:親愛聖靈!每天當我安靜主前,
求讓你的愛能從腹中湧流,直湧至永生。阿們。



2 則留言:

  1. ★*¨✬好友☁・゚♦甜夢安睡嚟☾。゚☆週日╠╣aΡpy喇喂::_380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週日╠╣aΡpy..平安.心靈輕鬆愉快..::_1560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