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nslate

2016年6月23日 星期四

得吃小卷


鑰節:我就去到天使那裏,對他說:
請你把小書卷給我,他對我說:你拿著吃盡了,
便叫你肚子發子發苦,然而在你口中要甜如蜜。
我從天使手中把小書卷接過來,吃盡了,
在我口中果然甜如蜜,吃了以後,肚子覺得發苦了。
──10:9-10
分享:
  我教會一位執事曾對我說:牧師!
原來你就是龜苓膏啊!我問那是甚麼意思,
他說的話使我既驚且喜,他說:
人遇上我起初是苦的,但至終卻是有益的。
我不禁發出會心的微笑。
我想到神的話語在人生命中何嘗不是這樣!
使徒約翰吃的小卷也如是,神的話在他腹中起始發苦,
至終卻在口裡甜如蜜般。
我們要有效傳講神話語,也要主動接受神的話語,
讓這個人先受約束,然後再發出效用來。
在要來的世界,惟獨主的話語是永存的,
每天請多多吃主的話語吧。
思想:耶和華啊!你的話是安定在天,直到永遠。
禱告:耶和華我的磐石我的救贖主阿,
願我口中的言語,心裡的意念在你面前蒙悅納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