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nslate

2016年6月19日 星期日

屬靈的賽程


鑰節:那美好的仗我已經打過了,
當跑的路我已經跑盡了,所信的道我已經守住了。
從此以後,有公義的冠冕為我存留,
就是按著公義審判的主到了那日要賜給我的,
不但賜給我,也賜給凡愛慕他顯現的人。
──提後4:7-8
分享:
  體育場上的健兒們都深有共識,
為了體育精神他們都不隨意放棄比賽,又或任意退出。
我們在天國的賽場上又何嘗不應有此一共識?
這種跑畢全程的精神,
不是使徒保羅所獨有的,也非只他個人的呼喊。
屬靈的賽跑及天國的戰場今時仍向我們招手,
讓我們努力、用力、發力跑畢全程。
主喜悅我們忠心的跑,也預備好獎賞予我們。
沒有人曉得自己何時會被召見主,但我們必然會見主面。
因此得時不得時,我們總得傳揚真道,
那是作主精兵者的召命啊!讓我們都跑,
作主無愧的僕人,彰顯祂復活的生命。
思想:在復活的清晨裡,
讓我再次看見你十架的榮耀,奔向你施恩的寶座!
禱告:親愛的主!你曾為我跑盡十架道路,
就讓我靠你聖靈大能跑畢全程,來討父神喜悅。
奉我們主基督耶穌之名。阿門。



4 則留言:

  1. 🐓╠╣aΡpy2Ѽ17🐔
    ┏━┓ ┏━┓ ┏━┓
    ┃年┣━┫一┣━┫樂┃
    ┗━┫初┣━┫快┣━┛
     :┗━┛:┗━┛:
     🐣   🐥  🐤

    回覆刪除
  2. ⛅好友♦・゚☼我的早晨☕你的午安好☁*`☀
     ┏┳━━━┳┓º°¨ʚïɞ
     ┗┫   ┣┛
       ┃◕ ◕ ┃
     ┏┛  〃┃ƸӜƷ
     ┃●●   .┣━┳┓
     ┗┻┳━━┛ ┣┛
       ┃┏┓┣┓┃✿❀
    ❉₡Ϡ∵ღೋ๑∴۩۞۩✾ஜഐ*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