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nslate

2016年6月7日 星期二

生命選擇題

鑰節:因為凡世界上的事,就像肉體的情慾,
眼目的情慾,並今生的驕傲,都不是從父來的,
乃是從世界來的。──約壹 2:16
分享:
  基督徒活在世上,行走天路,
旅途必須經過許多磨煉考驗。
約翰提醒我們這些屬神的人,
要防備試探,常常保持愛神的心。
因為我們的心稍微向世界傾斜,
就落入滿足自我的陷阱。
人生三樣可怕的試探,就是邪情私慾、
物質享受,虛榮野心。
許多人活著就為滿足這三樣慾求,
不惜將靈魂交給魔鬼。
基督徒的人生卻不應當這樣。
基督徒活在世上該為滿足神的旨意去活,
基督徒的生命是為預備永恆,
所以我們要順服神的教導,
不要枉稱神為我們生命之主。
引誘試探會有,我們千萬不要出賣基督,
卻要以行動多多操練愛主、順服主,
在每天生活行事中作對抉擇,
這樣到面見主時,就不會覺得慚愧。
提醒:肉體的情慾,眼目的情慾,
今生的驕傲──這三樣哪一樣容易成為我的引誘?
我又可以做些甚麼來躲避這引誘?
禱告:愛我們的父啊:求保守我遠離試探,
脫離兇惡。
加我愛你的心,順服你的令。
賜我良友,彼此禱告守望,同走天路,穩健前行。
奉主名求,阿們。



2 則留言:

  1. 好彩昨晚1:00家電腦,自動好番::_380
    今天我要快步去銀行入數,交費呢
    好友☆・゚✬╠╣aΡpy話咁快又一天☁¨*♦晚安☾。゚★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電腦,自動好番就好喇..開心✬╠╣aΡpy.::oo2003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