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nslate

2016年6月16日 星期四

屬靈的能力 : 充滿力量



鑰節:我勸你第一要為萬人懇求,禱告,代求,祝謝。
為君王和一切在位的也該如此,使我們可以敬虔端正,
平安無事的度日。 ──提前2:1-2
分享:
  這世代的男男女女啊,如何能得著生活的滿足?
 在教會中作僕人的啊,如何能在服事上滿有力量?
原來使徒往昔的教導,仍是不二法門;他本來的勸勉,
仍是你我的座銘啊!這時代吸引人的力量,
看似已由互聯網所取代,但想真一點,
原來真能改變宇宙的偉大力量,且能折服君王的勇力,
乃是從那些沒忘記在父面前恒切屈膝的人所帶來的。
願我能成為那隊伍中的一位勇士。
在這思想主受苦的日子,願我們都一起來禱告、
再禱告、又禱告,直到看見你的果效來到。
思想:你是否早就忘記了此一重要禱告的力量?
禱告:主啊!使我剛強!在你話語上奔跑且能遵行你旨意。求聖靈感動我,讓我每天都禱告,來到你施恩座前禱告。
奉主聖名。阿門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