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nslate

2016年6月17日 星期五

屬靈的榜樣



鑰節:這些事你要吩咐人,也要教導人。
不可叫人小看你年輕,
總要在言語,行為,愛心,
信心,清潔上,都作信徒的榜樣。──提前4:11-12
分享:
  今天基督耶穌復活的大能,
是否再度使我們覺醒?
要追求敬虔,就是不斷像神又像神。
傳道工夫不單在乎運作及協作,
更重要的是能成為眾人的榜樣。
多少時候我們只為達到目標而忘卻了那更重要的生命內函與操練,
求主赦免我們!在此屬靈跑道上,
我又願意付上多少委身的代價?
在紀念主復活的日子中,
求聖靈雇迫我回歸吧!神的兒女們,
不要忘記靠主作屬靈賽場上的健兒,
願彼此能作榜樣,專心討祂喜悅!
讓我們在此屬靈跑道上,永不言敗!
思想:今天, 讓我仰望主你復活的生命時,
再次使這軟弱者剛強起來,而那個人就是我啊!
禱告:主啊!讓我奔跑到時間的終點時,
能得你讚許有忠心;讓我奔跑至空間的盡處,
你在那裡找到一位良善僕人!阿門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